close


09 RV003 Millerton Lake.jpg


Jun-11 (Thus) Millerton Lake State Park 密勒頓湖

Direction: 從洛衫磯,走上需要翻山走內陸的5號高速公路,

出發前往計劃中第一站~密勒頓湖。

 

我旅遊喜歡走不同的路,能不重複走同樣的路,就儘量不走,

為此,我為他們規劃出一條山線去,海線回的旅程,

很多景色在此次旅途中,我也沒去過,

比如正在前往的第一站~密勒頓湖。

09 RV010 Millerton Lake.jpg

 

這個緊臨在優勝美地南方的州立公園,

要不是我無法訂到四個月前就必須預約營地的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我也不會來這裡紮營了,因為它不是很有名。

我是因為想明天一早可以就近入優勝美地玩一整天,

好彌補無法入住的遺憾,所以才選擇了這個非常近的湖畔來露營。

09 RV004 Millerton Lake.jpg

 

出我意外的是,密勒頓的風景,已經有令人驚豔的感動,

順著山稜彎曲蜿蜒來到這片寧靜的湖畔,

憑著我預訂好的營地資料,

很快的就在公園入口處取得了靠湖的位置。不誇張的說,

只要從車頂往下跳,就是湖水了。那就是車子和湖的距離。

09 RV012 Millerton Lake.jpg

(我倒車停妥之際,還看的大夥捏足了冷汗。)


 

州立公園裡,通常沒有給RV露營車接水接電的服務,

但是它們自身擁有舒適乾淨的公廁

和投幣式熱水淋浴設施,所以也不會完全沒有“文明”。

RV露營車上可以靠獨立的發電機發電,

但是我們選擇了比較浪漫的方式-點蠟燭和營燈-

來面對即將落幕的夜。

 

我們出發前分派了任務,我負責計劃路線,開車,

他們負責伙食,還有Alice 負責看地圖和記帳。

喜歡美食的吉米夫婦,忙著我們的第一頓野外晚餐,

我則落得個清靜可以踏湖畔觀日光消逝。

 

是不是因為山林裡的幽靜?

還是因為湖水縹緲的霧氣誘惑?

讓野外的煮食吃起來特別的香。煮的人還沒忙完,

看的人已經斯文掃地的搶食起來。

09 RV016 Millerton Lake.jpg


夜也飢餓的吞噬了大地。在營燈的照耀下,

樹影和人形在寧靜的湖畔閃動。


09 RV018 Millerton Lake.jpg


而湖水則靜默的傾聽著每個帳篷和營車內的交頭接耳。

晃動的笑聲中,只有我們一處用中文在囂張。

今夜這裡,我們才是“老外”了。


09 RV011 Millerton Lake.jpg


吉米夫妻搶得頭香,睡到了車尾的豪華套房,

他們從窗外看出去,好像人就飄在湖上,

不見邊際。而我選擇了另外搭了個小帳篷,

獨眠於天地之間。第一夜的興奮,

漸漸抵不過夜獸們咕嚕的唱鳴,

那是來自大自然最美的催眠,月在高昇,夢正低沈。

不遠處有我們下個旅程。

     

(像巴士那麼大的RV露營車在鑽進狹窄的國家公園山路裡

又遇到了什麼狀況呢?請繼續觀看下文..)

 

Sleep: MILLERTON LAKE SRA, 559-822-2332

Reservation Fee:$ 7.50

Park fee: $25 / Total Amount Paid: $3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goo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